信件公示

标题: 修复周逸群烈士纪念碑的破损碑石
来信人: 宋星星
来信时间: 2017-09-04 08:31:07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上周我到君山区天井山公园瞻仰周逸群烈士纪念碑。发现纪念碑下部的一块碑石脱落,破损的碑石躺在地上,很不庄重。能否安排专人尽快修复破损的碑石,同时清除杂草、将五角星重新描色。

南边的谢凤良烈士纪念碑也有若干处需要修补(如八一军徽)。

多谢。

宋星星


附件1:uploadfiles/201709/20170904083035886.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9-12 10:27:17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关于《修复周逸群烈士纪念碑的破损碑石》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周逸群烈士纪念碑建设于2009年,谢凤良烈士纪念碑建设于2010年,周逸群烈士纪念碑和谢凤良烈士纪念碑由于年久失修,确实存在墓碑瓷砖开裂、碑石脱落,墓园栏杆有脱落现象、扶手及立柱开裂,周逸群烈士纪念碑及谢凤良烈士纪念碑顶部五角星掉色,园内及入院楼梯处有杂草和杂树。

目前,周逸群烈士纪念碑和谢凤良烈士纪念碑改造工程已动工,包括碑石、瓷砖脱落处的修复,栏杆扶手及立柱裂缝处的修复,墓碑顶部的两个五角星上红漆及园内杂草、杂树的清除等,该工程预计9月15日前完工。

 

 

君山区民政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