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怎么办理货运资格证
来信人: 刘玉舟
来信时间: 2017-09-10 20:09:47
内容:

你好:

  在岳阳办理货运资格证要准备些什么材料,去哪里报名,大约费用多少,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7-09-19 11:34:44
回复内容:

刘玉舟同志: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货运从业资格证在政务中心运管窗口报名,费用大概是550左右,需要提供经营性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申请登记表(到运管窗口领取填写)、机动车驾驶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三年内无重大交通事故证明、交通违法未满12份记录证明,免冠红底小两寸带身份证号照片8张;如果是外地户口还需要暂住证,随时报名,一般每月一班。近期因交通学校要进行改造,正式开班约在11月,运管窗口咨询电话8882126。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第十条经营性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取得相应的机动车驾驶证;   (二)年龄不超过60周岁;   (三)掌握相关道路货物运输法规、机动车维修和货物装载保管基本知识;   (四)经考试合格,取得相应的从业资格证件。 http://www.yueyang.gov.cn/2238/2243/2392/content_561940.html这个是来自己中国。岳阳政府网上 这是什么从事货物从业人员的资格证申请条件
反馈时间:2017-09-21 19:58:39
再次回复:

刘先生: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在岳阳市政府服务大厅三楼运管窗口报名,正常开班为每月一次,报名时您需提交以下资料:机动车驾驶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岳阳地区外身份证需开具本地“居住证”);三年无重大事故证明(户口所在地交警大队开具);8张小2吋红底,带身份证号码的免冠近照。报名后,政务中心会通知您何时在培训机构(岳阳市交通培训中心)报名缴费,《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培训及考试费为545元。您有其他情况可直接咨询市政务中心运管窗口,电话:8882087。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局
回信时间:2017-09-30 17:57:2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