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停车位申请
来信人: 魏先生
来信时间: 2017-09-13 17:51:53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们好,分别位于岳阳楼区巴陵东路明星央城、巴陵壹号两个小区于2014年陆续业主入住,小区停车位明显不够用。巴陵壹号小区一楼就是华日汽车城、洛王社区办事处,明星央城一楼有银行、公积金管理局等公益性商务机构。随着岳阳的经济快速发展,华日汽车城商户的生意和往来的外部顾客也是越来越多,导致明星央城、巴陵壹号业主停车难问题日益严重。小区现有的停车位已满足不了小区车辆的停放,特向贵局申请停车位。

目前两小区设置地下停车位不足业主使用,尤其是业主夜间车辆停放难尤为突出。故向贵局申请在巴陵东路靠明星央城、巴陵壹号小区一侧路上申请40个公共停车位,希望贵市领导给予解决为盼。

此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7-09-22 16:41:51
回复内容: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7-09-30 16:35:42
回复内容:

您好!

涉及城区道路停车泊位设置有各种各样的意见和建议。目前我市正在进行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工程精细化设计,由中标单位设计方案,然后再广泛听取意见,达成共识。

感谢您对公安交警部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