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会展中心南面空地仍然经常大量焚烧垃圾的问题
来信人: 尚泽鑫
来信时间: 2017-09-20 19:21:10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是住在通海南路旁宜家花都小区的一名普通市民。此次向你写信是想举报本人居住小区东面、会展中心南面的未利用的空地经常有人大量的焚烧垃圾,方圆数公里都笼罩在恶臭和雾霾之中,对环境造成了极大的污染。

同时据我观察,那片空地往往是数个起火点并存,同时释放着浓烟。焚烧垃圾的时间大多是下午傍晚,考虑到周边有许多的生活小区,而此时间段正是人们散步、休闲、运动的黄金时段,严重损坏的本区居民身体健康。尤其是老人和小孩深受其害。

岳阳作为一个以宜居城市、文明城市作为目标的城市,上述的行为已经严重损害了周边居民甚至全市居民的利益,希望各部门领导能积极调查此事,妥善的处理该问题,为附近居民创造一个没有恶臭的美好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10-10 08:18:12
回复内容:

您好:

来信已收悉,区环保分局高度重视,执法大队也去现场了解了情况,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已责令停止焚烧垃圾。下一步,区环保分局将联合区城管局下发通告,明令禁止该行为。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焚烧垃圾较之前有所好转,但仍有焚烧垃圾的情况,比如今天就从下午一直烧到现在,异味很浓! 请领导重视。
反馈时间:2017-11-01 20:20:25
再次回复:

您好:

来信已收悉,区环保分局将进一步严肃执法,坚决处理该问题。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7-11-09 20:36:4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