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从公田镇到毛田镇的公路损坏严重,请问有没有改造计划?
来信人: 登三儿
来信时间: 2017-09-28 18:39:38
内容:

岳阳县连接公田镇与毛田镇的公路毛田段损坏严重,坑坑洼洼的,这条路是进出毛田镇的重要道路,请问是否有提质改造计划?如有,请问具体建设时间。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0-10 15:06:03
回复内容:

登三儿网友:

您好!

您来信询问岳阳县公田镇到毛田镇的公路改造计划的问题,我局已多次向市公路局、县委县政府反映该公路的实际情况,并提供了提质改造的设计方案。特别是今年来,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要求我局负责牵头,由县政府主职领导带队多次跑省交通厅、省公路局,把此条公路的提质改造纳入“十三五”规划,并邀请省相关设计单位对该线路进行了工程设计,且组织专家进行了设计方案的认可。但具体的建设时间尚不能确定,尽量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岳阳县公路管理局

2017年10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