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妇幼门诊收费问题
来信人: 保密
来信时间: 2017-10-22 10:59:18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的病人,就诊期间受到的医护人员贴心、细致、周到的呵护照料的,感谢之情抑制不住涌上心头……

虽然医生对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对待病人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细心贴心地关照。

但是作为病人,就诊期间为确诊检查项目必不可少,检查当天并不能拿到全部检查报告结果。拿不到检查结果意味了也没办法找医生确诊,无法当日当班完成就诊,只能回家等待检查报告单出来后第二日去医院复诊!妇幼保健院妇科副主任医师门诊收费为15元/人,检查报告单不能当日出来的情况下,我于第二日拿报告单复诊,复诊时收取了15元复诊费!造成无法当日当班完成就诊的主要原因并不在病人方。想请问病人拿报告单复诊看结果是否应该免收一次挂号费、门诊诊查费。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就诊病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7-10-31 08:37:27
回复内容:

匿名(先生/女士):

您好!您关于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门诊收费问题的信函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根据物价部门的文件规定,医院复诊是可以收挂号费的。

二、您的有些检查必须在第二天才能出结果,医生第二天看了您的检查结果后需要为您开药进行治疗,如果不挂号该院的信息系统就无法识别您的诊疗信息就会开不了药。

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