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一下八仙台安置房房产证办理的事宜
来信人: 陈先生
来信时间: 2017-10-24 16:29:45
内容:

尊敬的南湖新区领导:

咨询一下八仙台社区安置房房产证如何办理?能办齐国土证和房产证吗?现在入住率满足基本60%后是否可以办理了?怎么办理?去哪里办理?需要什么证件多少费用?谢谢解答疑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10-30 15:55:24
回复内容:

目前,八仙台社区安置房正在办理项目落宗事宜,落宗办理完成后即可办理房屋总证,房屋总证办理完毕后方可办理房屋分证。按照新的国家政策,目前,所有房屋办证均为办理不动产权证,再不分别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和房屋产权证。届时,请携带身份证、合同、税票等相关资料,到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办理,具体办理费用请到不动产登记中心(或者岳阳市政务中心一楼)进行咨询。

南湖新区城建投

再次反馈: 那现在落宗办理的事宜什么时候办理完?房屋总证什么时候办理完了?有没有具体时间呢,请领导详细告知,因为要房产证贷款,所以想办理一个不动产登记证
反馈时间:2017-11-06 17:04:09
再次回复:

我区城投已和市国土资源局进行相关落宗事宜的对接,具体时间无法明确答复,需市国土资源局统一调整安排。

落宗事宜完成,相关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

南湖新区城建投

回复部门: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7-11-07 15:10:1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