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岳铁东城茗砥3栋前面的修车厂
来信人: 黄祥
来信时间: 2017-10-25 09:57:12
内容:

岳铁东城茗砥3栋前面的修车厂,长期晚上加班加点开工,有时搞到零晨3-4点。敲敲打打噪音大,吵得这遍区域的居民不能正常休息,经常有喷漆之类,刺激性的气味随风飘散,住在边上的住户,长期不敢开窗,严重影响环境。小区里住的都是铁路上的职工,上班工作量大,下班了需要安静的环境保证睡眠,不能影响铁路各系统运行。这些修车厂建在居民是否符合要求,难道有合法手续?政府部门不知道喷漆类的修车厂是不能建在居民区的,必须建立在专门的区域。如果这些修理厂没有合法手续,请政府部门取敵,改到别的地方。

代笔


附件1:uploadfiles/201710/20171025095650104.jpg

附件2:uploadfiles/201710/20171025095703432.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7-11-09 09:10:59
回复内容:

举报人: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您反映的岳铁东城小区前面的汽修厂异味扰民问题,经开区环境监察大队组织执法人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八字门居民点新时空汽修店,办理了营业执照、道路运输许可证。该汽修店烤漆房,油漆味经烤漆房收集后排放下水道。经开区分局环境监察大队下达文书要求该店立即停止违法行为,严禁晚上施工作业产生噪声影响居民。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