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2014年的退役战士养老保险问题
来信人: 蔡勋成
来信时间: 2017-10-28 13:40:39
内容:

局长您好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08年按照要求参军13年退役,在部队立功受奖多次,目前在新疆一家企业上班,(新疆胡杨线缆制造有限公司)。回来的战友都没有将部队的养老保险转接到地方,13年退役后,我去过我们当地的社保局(华容县社保局),当时有可能政策没有下来,没有接受我的社保交接,但是在新疆跟我一样的战友都已经按照要求已经落实。我想请问局长,

1、  14年退伍的战士养老保险是否现在可以转接了。

2、  人不在老家工作,或者已经在异地买房但户口未转移到异地,而且在异地已        经交了社保,部队的社保是否可以合并。或者说有没影响。

3、  我好多战友都在自主经营,担心社保断交以后不能续保,要从新开始交。

非常感谢能在局长百忙之中解惑所有疑问。

2014年所有退役战士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0-30 17:01:15
回复内容: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2014年退伍的战士养老保险可以转接,在外地缴纳的养老保险是可以与部队缴纳的养老保险合并的,有记录的养老保险都是算的,断交并无影响,缴费年限累计计算,有事情请咨询0730-4691996 。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