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垃圾分类 减量变宝
来信人: 易旭
来信时间: 2018-04-03 23:05:12
内容:

尊敬的市长同志:

本人为楼区梅溪乡花果畈村居民,虽在外地工作生活,但是心系家乡。目前农村生活垃圾的治理是个难题,本人的母亲为妇女组长,分管村小组的环境工作,当前我市农村的垃圾处理方案是:集中倾倒,运送填埋,所以我时常与她探讨是否有更好的垃圾处理机制和方案。直到我看到 20180402 那一期《焦点访谈》——垃圾分类 减量变宝,豁然开朗。确实是一个系统完备的解决方案。相信党中央国务院很快就要推广这一“金华经验”,希望市委市政府提前布局。

农村垃圾治理既是农村问题,又是环境问题,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实行乡村振兴战略应有之意。希望市长同志能够积极推进这件为人民谋福祉的事情。


附件1:uploadfiles/201804/20180403230447396.docx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18-04-11 16:38:00
回复内容:

易旭先生,您好

您于2018年4月4日通过市长信箱提出希望市政府在生活垃圾治理上采用“金华经验”,现回复如下:

您主要是希望市级层面重视并能推广“金华经验”,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是由环保部门负责,农委只负责考核验收,农委将把您的宝贵意见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争取能推广。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2018年4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