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恳请政府领导解决巴陵首府的水电气
来信人: 罗琛
来信时间: 2013-10-29 16:25:32
内容:

政府领导:

你们好,我们是巴陵首府的业主,由于无良开发商携款逃跑导致楼盘成了烂尾楼,一年来无人问津。(http://www.yueyang.gov.cn/webapp/yueyang/email/viewPublic.jsp?id=68091   

)业主们现在一边出房租一边出月供,生活极度困难。现在部分业主想进去装修,勉强入住,减轻房租负担,但是水电气均已到户但并未开通。经过咨询对应部门,他们的回复是开通的话如果不能提供开发商的缴款收据需要重新交费。以前这笔费用开发商已经交过了,但是现在无法给业主提供收据,难道已经交过的钱还需要再交一次吗。况且一楼门面在未交房的情况下已经正式营业很久了,四楼的售楼部也已经装修入住了,他们都在用水用电,难道我们小老百姓要办点事就这么难吗。

该问题已经发过信箱,一直没有反馈,房产局说没有职能解决水电气,望政府领导将这个问题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现在这两百多户群众将近600号人迫切需要政府领导帮忙协调,恳请政府领导重视并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3-11-21 09:57:22
回复内容:

巴陵首府购房纠纷,目前已在市信访局协调下进入了仲裁程序。市房地产局为督促开发企业解决信访问题,对剩余未出售住宅做出了停止其网上签订买卖合同、予以内部限制的决定。最终如何处置请等待仲裁结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3-11-29 10:28:27
回复内容:

您好,此信访事项我区房产分局没有开发项目管理职能,开产区房产分局已将此信访事项反映至市房地产管理局信访办公室。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络文化建设管理办公室

2013年11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