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区属公司

机构设置

国资公司

公司领导班子

李开象  董事长

    总经理

任荆峰  监事会主席

    副总经理

    副总经理

    副总经理

杨正华  副总经理

 

联系人

肖雄  联系电话:0730-8727216

 

职能职责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称国资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是岳阳经开区管委会直属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主要业务分为三大板块,一是国有企业领军者,主要负责国有资产经营与管理,从事国有资产收购和托管、国有资产盘活、国有股权投资与管理,国有企业重组与兼并等。二是乡村振兴主力军,主要负责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投资建设与运营,承接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实施花果特色小镇、都市休闲特色产业,参股、控股或并购区内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三是城市综合运营商,主要负责岳阳经开区国家小型微型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运营与管理,国内外贸易业务经营,公司下属园区物业管理与服务等。

 

内设机构(7个)

综合管理部

财务融资部

开发商务

工程管理

资产运营部

安全生产部

工会

 

子公司2个)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诚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