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岳阳楼区税务局:“惠企学税工作站”第二讲 锁定物业行业政策辅导

  “物业服务属于增值税的子目,一般纳税人适用税率6%,小规模纳税人征收率3%……”5月23日,岳阳楼区税务局“惠企学税工作站”第二讲线下实体课堂正式开课,主要是针对物业行业开展税收政策辅导。岳阳楼区住建局、岳阳市物业协会、岳阳楼区税务局相…

31

2023-05

【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临湘税务:税工联动发力 护航实体经济

  为进一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打好“发展六仗”,慰问帮扶企业困难职工,深入了解企业实际困难,为企业纾困解难。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联合临湘市总工会深入湖南湘建鞋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助力实体经济税工联合在行动”为主题的“三送三解三忧”…

31

2023-05

【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岳阳税务:巴陵古城的辛勤奋斗者

  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收获了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这是该局连续六届蝉联全国文明单位后获得的又一殊荣。荣誉彰显使命担当,硕果背后是岳阳税务人多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持续努力。  党建引领薪火相传 …

31

2023-05

【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绿色税收给洞庭湖光山色添彩

  登临岳阳楼,远眺洞庭湖,只见碧波万顷,岸边草木繁盛。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着八方来客。数据显示,“五一”假期,湖南省岳阳市共接待旅游者140.45万人次,同比增长104.67%。  岳阳市税务部门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升税收…

31

2023-05

【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岳阳税务:直播说办税 便民解疑问

  “请问我的宝宝是今年4月份出生的,抚养婴幼儿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从几月份开始填报?”“小规模纳税人享受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免税政策,月销售额如何计算?”5月9日上午,岳阳市政务直播税务专场在抖音平台准时开播,税务工作人员化身主播,讲解202…

31

2023-05

【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岳阳税务:为绿色食品产业链发展添力增能

  绿色食品产业链是岳阳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之一,岳阳市税务局积极主动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推出“助力九大重点产业链发展十项举措”,为绿色食品产业链注入强劲“税能量”。  走进君山区工业园,运送生产原料、满载货物的车辆繁忙穿梭于园区,生产场景一片…

31

2023-05

【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岳阳市首家公益性“惠企学税工作站”揭牌

  5月18日,由岳阳市岳阳楼区税务局主办,岳阳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所承办的“惠企学税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据悉,这是我市首家由税务部门和财税服务机构联合创办的公益性平台,旨在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涉税咨询辅导,帮助企业降低涉税风险。岳阳市税务局、…

31

2023-05

【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岳阳税务:优化税费服务 助力市场主体活力焕发

  今年来,岳阳市税务局将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作为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转型升级、增强动力的重要发力点,为市场主体增强活力提供有力支持。  “税费支持政策是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强大动力。”湖南省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

31

2023-05

【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岳阳税务:以税惠农 农兴民乐

“如果农业机械化、智能化是为现代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那么贴心的税惠政策就是燃料,帮助现代农业飞得更高。”日前,党的二十大代表、湖南省岳阳县润升水稻专业合作社、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董敏芳对前来走访的税务工作人员表示,从春夏送至秋冬,税收惠…

23

2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