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3-12-08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为了加强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程度,现对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的下列13名拟任职务(职级)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政治面貌现任职务(职级)拟任职务(职级)方全胜男1969.10大学中共党员市教体局审计科科长市教体局一级主任科员张斌男1972.06大学中共党员市教体局办公…
    了解详情>>
  • 2023年度岳阳市资深乡村教师评审结果公示
    2023-12-04
    2023年度岳阳市资深乡村教师评审结果公示苏绍久等322位同志资深乡村教师任职资格已经岳阳市资深乡村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名单附后),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3年12月4日至2023年12月8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公示对象的职称评审结果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岳阳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
    了解详情>>
  • 2023年度岳阳市中小学一级教师职称评审结果公示
    2023-12-04
    2023年度岳阳市中小学一级教师职称评审结果公示陈帅等73名同志中小学一级(含岳阳楼区基层中小学一级)教师专业技术职称已经市中小学一级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名单附后),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3年12月4日至2023年12月8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公示对象的职称评审结果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
    了解详情>>
  • 2023年岳阳市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推荐人选公示
    2023-11-23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3〕310号)等文件要求,通过个人申报、学校(单位)推荐、县(市)区综合考核、市专家组审核,拟推荐岳阳市第一中学刘宏等15名教师申报湖南省2023年度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现予公示(名单附后)。欢迎…
    了解详情>>
  •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毛雪琴同志任职的通知
    2023-11-10
    了解详情>>
  • 2023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单位)公开招聘教师、选调教师(教研员)拟聘用对象公示
    2023-11-02
    根据《2023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2023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公告》《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2023届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告》《2023年岳阳市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公开选调教研员公告》等文件,经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递补等程序,确定万理等30…
    了解详情>>
  •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3-11-01
    为了加强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程度,现对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的1名拟任职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序号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历现任职务拟任职务1毛雪琴女1988.01中共党员本科市一中党委委员、西藏部主任市一中副校长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任职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
    了解详情>>
  • 关于递补童湘军入围2023年岳阳市直学校公开选调体检环节的公告
    2023-10-18
    根据《2023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公告》的相关规定,因报考市十四中高中物理教师岗位的考生吴齐伟不能按时提供档案等考察所需材料,经研究决定,从同岗位面试人员中按面试成绩排名递补考生童湘军入围体检。特此公告。岳阳市教育体育局2023年10月18日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3年芙蓉计划芙蓉教学名师推荐人选的公示
    2023-09-28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3年芙蓉计划芙蓉教学名师推荐人选的公示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芙蓉计划芙蓉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3〕262号)精神,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确定平江县第一中学张勇等9名同志为2023年芙蓉计划芙蓉教学名师推荐人选(名单附后),现予公示。公示时间:9月2…
    了解详情>>
  •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刘勇等同志职务(职级)任免的通知
    2023-09-19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