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科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关于调整2024年春季开学报到时间的通知
    2024-02-25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体(科)局,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有关民办学校:  根据气象部门预警,近日我市大部分地区将持续雨雪冰冻天气,持续低温造成道路结冰,不利于交通出行。为确保师生安全,我市决定将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2024年春季开学报到时间调整为2月28日。其余事项按…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关于全市学校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
    2024-02-22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体(科)局,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有关民办学校:  2月21日晚开始,我市部分地区出现低温雨雪(冻雨)冰冻天气。为防范恶劣天气带来的安全风险,全力做好全市学校防灾减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调整开学报到安排。各级各类学校和幼儿园取…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4年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学生安全暨“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4-02-06
    防风险,守底线,保平安—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4年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学生安全暨“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动员部署会议2月5日,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4年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学生安全暨“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近期安全工作会议要求,通报了近期省内外发生的…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2024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问题曝光(第三期)
    2024-01-26
    发布时间:2024-01-2610:30信息来源:岳阳市学安办根据岳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行动考核办法》相关要求,我办开展了暗访督查。经查,存在涉交通安全隐患如下:君山区校车运行至四分场路段,因道路狭窄,草木茂盛,周边无护栏且是临水路段,存在安全隐患。
    了解详情>>
  • 市教育体育局:研究部署学生安全暨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利剑护蕾·雷霆行动”
    2024-01-26
      2024年1月25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学生安全暨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有关工作。市教育体育局全体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和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2024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问题曝光(第二期)
    2024-01-18
    发布时间:2024-01-1810:42信息来源:岳阳市学安办根据岳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行动考核办法》相关要求,我办开展了暗访督查。经查,存在涉交通安全隐患如下:岳阳县城南小学接送学生的小车、电动车、三轮摩托车违规停靠,造成交通拥堵,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2024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问题曝光(第一期)
    2024-01-04
    发布时间:2024-01-0414:45信息来源:岳阳市学安办根据岳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行动考核办法》相关要求,我办开展了暗访督查。经查,存在涉交通安全隐患如下:临湘市江南中学门口(周边路段)家长和学生骑乘摩托车未戴头盔。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2023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问题曝光(第十一期)
    2023-11-27
    发布时间:2023-11-2714:10信息来源:岳阳市学安办根据岳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行动考核办法》相关要求,我办开展了暗访督查。经查,存在涉交通安全隐患如下:君山区明日之星幼儿园校门及周边路段:校车出园上岳华公路的十字路口,因草木茂盛,导致视线不清,…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市直教体系统 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暨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3-11-25
    11月25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召开市直教体系统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暨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市教育体育局全体班子成员、科室长以上干部,岳阳开放大学及市直教育体育各单位书记,市直民办学历教育学校校长参加会议。会议讲评了前段市直教育体育单位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和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通报了督…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2023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问题曝光(第十期)
    2023-11-20
    发布时间:2023-11-2012:20信息来源:岳阳市学安办根据岳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行动考核办法》相关要求,我办开展了暗访督查。经查,存在涉交通安全隐患如下:岳阳县荣湾湖小学下午放学时段,接送学生的小车、电动车、三轮摩托车违规停靠,违法停车影响车辆正…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