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谨防“看片人”沦为“片中人”
    2023-10-25
      “作为机关纪委的一员,在日常工作中必须从源头上制止各种违规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的发生。”  “我将时刻以自己查办案件的当事人警戒自己,把权力用在为人民服务和维护公平正义上。”10月17日,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检察院组织市直单位(基层)机关纪委书记、市检察院中层及以上干部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严正家风》和《围猎:…
    了解详情>>
  • 岳阳楼区白杨坡小学率先编写清廉文化德育读本
    2023-04-29
    近日,岳阳市岳阳楼区白杨坡小学三至六年级人手发放一本《“廉”花朵朵开》清廉文化德育读本后,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六年级26班学生徐尚颖阅读后颇有感慨地说:“书中既有古往今来的清廉故事,又有孩子们的对话与思考;既有我校师生崇清尚廉的实践活动,又有师生创作的清廉艺术作品,非常贴近我们生活,能让我们在快乐中获得知识。”六年级2…
    了解详情>>
  • 关于印发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机关科室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任务清单的通知
    2023-04-23
    了解详情>>
  • 关于印发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党组书记、党组其他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的通知
    2023-04-23
    了解详情>>
  • “全”下功夫 “严”出实效 促进岳阳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3-17
    3月16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通报总结2022年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万军通报2022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等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尤庆学指出,2022年,…
    了解详情>>
  • 务实重干强信仰 廉润教体塑清风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清廉建设掠影
    2022-12-05
    今年以来,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聚焦“清明政治”“清廉作风”“清新政务”“清朗行风”“清正干部”五个维度,五“廉”并举,建设清廉教体,涵养清朗生态。压责抓廉倡导清明政治强化组织领导。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最大政治担当,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持“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部署推进,半年度全面…
    了解详情>>
  • 初心不改 清廉传家——致全市教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倡议书
    2022-09-02
    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们:你们好!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清正廉洁“小家风”,共筑风清气正“大家风”,既是全市教体系统干部职工笃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历史使命的必然选择,也是全体家属参与“立德树人、…
    了解详情>>
  •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22-07-30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1月27日,市委第八巡察组对市教育体育局党组进行了常规巡察。2022年4月1日,市委第八巡察组向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按照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一、组织整改落实情况(一)紧盯“八个到位”,履行整改责任。4月份,我局开展整改攻坚,…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2-05-06
    局机关各科室:《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已经市教育体育局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2022年4月28日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岳阳市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岳教体办通〔2022〕12号)
    2022-05-02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学校,机关各科室:《岳阳市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已经市教育体育局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2022年4月28日岳阳市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