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28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主要是大中小学思政课一线教师。首先,我向在座各位老师,向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古人说:“敬教劝学,建国之大本;兴贤育才,为政之先务。”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
    了解详情>>
  • 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
    2020-08-31
    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教师〔2020〕5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党委组织部、党委编办、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党委组织部、党委编办、发展改革委、财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
    了解详情>>
  • 驻教纪监通〔2020〕6号关于印发《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0-07-31
    中共湖南省纪委湖南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驻教纪监通〔2020〕6号关于印发《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各省属本科院校、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厅委直属高职院校、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纪委,厅机关纪委,厅委其他直属单位:《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要点》已经我组组务会…
    了解详情>>
  • 关于印发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0-06-10
    了解详情>>
  • 关于进一步落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制度的通知
    2020-05-15
    了解详情>>
  • 关于印发2020年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0-05-07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