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岳阳市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公开选调教研员公告
    2023-08-04
    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研究型教研队伍,助力岳阳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岳阳市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公开选调教研员,使用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一、组织监督本次公开选调,由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岳阳市人力资源考试院牵头负责组织面试的考务工作,其他环节的工作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实施;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
    了解详情>>
  • 2023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2023-08-04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使用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一、组织监督本次公开选调教师,由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岳阳市人力资源考试院牵头负责组织面试的考务工作,其他环节的工作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实施;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纪委、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机关纪委负责相关环节监督。公…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2023届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告
    2023-08-04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公费教育实施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8〕75号)、《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面向2023届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使用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一、…
    了解详情>>
  • 2023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2023-08-04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1〕37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使用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一、组织监督本次公开招聘,由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岳阳…
    了解详情>>
  •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3-07-14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为了加强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程度,现对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的下列3名拟任职务(职级)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政治面貌现任职务(职级)拟任职务(职级)刘勇男1970.09中共党员市教育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和竞赛训练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市教育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和竞赛训练科科长、四…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拟给予程岳华等同志申报记三等功或嘉奖的公示
    2023-07-06
      根据《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市委管理干部2022年年度考核优秀给予记三等功或嘉奖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程岳华、李永波两名同志2020年-2022年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拟申报记三等功;陈彬同志2022年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优秀等次,拟申报给予嘉奖。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7月6日至202…
    了解详情>>
  • 2023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四海揽才” 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2023-05-31
    根据《2023年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2023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四海揽才”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体检对象按照招考职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体检时间:2023年6…
    了解详情>>
  • 关于发布2023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 “四海揽才”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的公告
    2023-05-29
    2023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四海揽才”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23年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综合成绩=基础评分成绩×40%+面试成绩×60%,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综合成绩四舍五入保留3位小数。现将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予以发布。特此公告。附件:2023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四…
    了解详情>>
  • 2023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四海揽才” 面试公告
    2023-05-23
    根据《2023年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3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四海揽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面试时间、地点和入围人员面试时间:2023年5月28日(8:00-18:00)面试地点:岳阳市第十五中学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见附件1。二、面试方式和内容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主要…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拟记三等功人员公示
    2023-05-06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拟记三等功人员公示根据公务员奖励规定,连续三年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公务员可记三等功,我局袁卫和、许浪两名同志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已连续三年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优秀等次,拟分别记三等功一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5月6日至2023年5月11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