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督导科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持续深入开展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问题重点治理工作的通知(岳教体通〔2019〕59号)
    2019-06-28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学校,相关民办学校,机关相关科室:暑假期间,是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高发、多发时段。各地各中小学校要抓住重要时段、重要节点,持续深入开展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专项治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加强内部监管各中…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两起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问题的通报(岳教督办通〔2019〕2号)
    2019-06-13
    为坚决制止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行为,持续强力推进师德师风和行业作风建设,现将近期查处的两起教师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问题通报如下:一、岳化二小李竹老师违规补课办班补课问题2019年3月28日,经调查核实,岳化二小代课教师李竹,利用代课机会,为其姑姑开办的辅导班招收了岳化二小一至六年级近20名学生,并在…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岳阳市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岳教体发〔2019〕2号
    2019-01-16
    岳教体办通(2019)2号关于开展市直教育体育单位2018年度工作情况调研的通知.doc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湖南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疑似失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复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9-01-08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办公室:现将湖南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疑似失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复学工作的通知》(湘教督办〔2018〕140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疑似失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复学工作事关脱贫攻坚决策…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市直教育体育单位2018年度工作情况调研的通知(岳教体办通〔2019〕2号)
    2019-01-08
    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幼儿园),机关相关科室:为掌握市直教育体育单位2018年度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落实情况,指导各单位认真回顾、查漏补缺,更好计划和开展2019年度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此次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调研时间2019年1月7日至10日。二、调研对象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幼儿园)。三、调…
    了解详情>>
  • 关于岳阳市2018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校(园)评估结果的通报(岳教督办〔2018〕5号)
    2018-12-26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根据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教育实事项目评估验收工作要求,市教育体育局组织专家于12月17日至21日对列入全市2018年度评估规划的62所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教学点、2所自建项目校和18所农村公办幼儿园进行了评估验收。评估组严格按照…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教育督导与评价论文评选结果的通报(岳教督办〔2018〕4号)
    2018-10-31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教育督导部门,市直各学校(幼儿园):根据省督导办、省教育督导与评价协会《组织开展2018年湖南省教育督导与评价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湘教督办〔2018〕83号)精神,为推动我市教育督导与评价工作理论研究与实践,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全市教育督导与评价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截止2…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岳阳市示范性幼儿园认定及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 (岳教督办通〔2018〕7号)
    2018-10-22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根据《岳阳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岳阳市示范性幼儿园督导评估办法>的通知》(岳教督办通〔2017〕8号)及督导评估规划安排,经研究,定于11月12日-16日对各县市区岳阳市示范性幼儿园进行认定和督导评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表彰全市“三园”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岳教体通〔2018〕79号)
    2018-10-11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学校(幼儿园),相关民办学校:2015年以来,我市深入实施“三园”(平安校园、清洁校园、书香校园)创建三年行动计划。通过分步实施、全面普及、年度攻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涌现出了一批“三园”创建工作先进单位。为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情况的通报(岳教督办〔2018〕3号)
    2018-09-30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学校(幼儿园),相关民办学校:为切实抓好今年秋季开学工作,整体推进下半年工作落实。2018年9月10日至20日,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11个督导调研组,对全市12个县市区和市直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