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
  • 推荐:最健康的十种生活习惯,简单易学
    2018-07-17
    网上流传这样一个段子:“医院只用三句话让你倾家荡产——你这病很严重;不过还能治;但是需要很多钱。”健康终究掌握在自己手上,不要等“千金难买”的时候,才去珍惜。下面介绍10种健康快乐的好习惯,简单易学,快看看吧!-01-喝茶茶是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十大健康食品之一,众所周知喝茶可以有效促进肠胃运动,增强免疫力。女性常喝茶也…
    了解详情>>
  • 老干科开展“七一”“送祝福,致敬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2018-07-05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局机关老干科组织开展“七一”“送祝福,致敬老党员”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喻玲玲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中,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在94岁高龄的老党员沈炎森家中,老干支部书记李晓雄拿着老人的手关切询问沈…
    了解详情>>
  • 夏日养生:10个最佳,6个最怕
    2018-06-29
    进入夏季,天气日渐炎热,该如何调节饮食、调整作息、养护身体?我们来看看夏日养生的10个“最佳”和6个“最怕”。夏季养生十个最佳1,最佳调味品——食醋高温天气下,想要调节胃口、刺激食欲,用醋调味是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可以用醋凉拌蔬菜或肉类熟食,或用醋腌渍黄瓜、豆类等作为餐前小菜。而且醋性温,凉拌黄瓜、茄子等偏寒性的蔬菜时,…
    了解详情>>
  • 岳阳市中小学生“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2018-06-21
    为了深入开展教育部关工委“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切实加强和创新学校德育工作,全面提升学校教书育人水平。6月20日,我局在岳阳市第九中学举办全市中小学生“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市关工委主任陈奇达同志、市老干局副局长兼关工委秘书长韩英同志出席此次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喻玲玲致辞。比赛现场…
    了解详情>>
  • 【岳阳市】局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足迹行·人民情·报党恩”正能量参观活动
    2018-05-21
    5月18日,我局老干科组织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足迹行·人民情·报党恩”正能量参观活动。老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市十六中学校园建设,随后考察了杭瑞洞庭大桥和市体育中心等建设情况。在参观考察中,老同志一边认真参观一边相互交流感想,切身感受到在学校布局和体育场馆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显著变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
    了解详情>>
  • 老干科走访慰问我省首届特级教师百岁寿星张忠老先生
    2018-05-17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2018年5月16日上午,市教育科学院原副院长、我省首届特级教师张忠老人迎来“百岁生日”。这天,老干科科长任谦、游泳和市教科院负责人曹金钟等同志,前往“百岁老人”张忠老人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局党组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给长寿老人送去美好的祝愿。张…
    了解详情>>
  • 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足迹行·人民情·报党恩”正能量活动的通知
    2018-05-17
    了解详情>>
  • 岳阳市市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简报
    2018-04-27
    4月17日下午,岳阳市市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市教体局410会议室召开,关工委秘书长吕佳铭主持,关工委主任周新岳、副主任黄贤炳出席此次会议。在会议上,吕佳铭带领大家学习省委、省政府两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湘办发〔2018〕2号)文件,就家庭教育工作如何开展提了四点思路和要求。黄贤炳对…
    了解详情>>
  • 老干科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健康体检
    2018-04-27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4月9-10日,老干科组织100余名机关离退休人员在市一医院东院进行健康体检。为确保体检顺利,老干科与市一医院东院健康体检中心共同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服务方案,增派体检服务引导人员,为离休干部及高龄退休人员开通VIP专用通道。体检前,老干科专门召开会议进行部署,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在体检现场,协调解决有关…
    了解详情>>
  • 老人与“百步走”
    2018-03-12
    俗话说:“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在现实生活中,这句话也成为了不少人健身的金科玉律。其实,饭后百步走,怎么个走法,这是有讲究的。如果生搬硬套,按图索骥,一放下饭碗就立即“百步走”,可能会健身不成,反而伤身。从消化生理功能来说,刚吃完饭后,胃部正处于充盈状态,这时必须保证胃肠道有充足的血液供应,以进行初步消化。人吃饭后…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