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体育工会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督查的通知
    2017-08-30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督查的通知各县市区教育(体)局、文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幼儿园):根据全市2017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要求,经市教育体育局研究同意,定于2017年9月份分别对各县市区教育体育系统和市直各教育单位(学校、幼…
    了解详情>>
  • 关于开展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2017-08-04
    关于开展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各县市区总工会,屈原管理区总工会、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风景区工会、市产业(系统)工会,驻岳中央、省属和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会:为积极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就业难问题,深入推进困难职工脱贫解困工作。市总工会决定,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情暖巴陵·学子圆梦”为…
    了解详情>>
  • 关于举办第一届岳阳市市直学校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2017-07-11
    关于举办第一届岳阳市市直学校气排球比赛的通知市直各学校(民办学校):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增强各学校教职工体质,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定于2017年10月举办第一届岳阳市市直学校气排球比赛,先将《第一届岳阳市市直各学校气排球比赛竞赛规程》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报名及参赛工作。特此通知岳阳市教育体…
    了解详情>>
  • 关于举行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2017-06-21
    市直各学校:根据工作安排,市教育体育系统计划在今年11月举行岳阳市市直学校首届气排球比赛,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气排球的认识和理解,特举办市直学校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望各市直学校按要求认真组织参加。1.培训时间:2017年6月28日至29日。2.培训地点:岳阳市四中体育馆。3.参加人员:各市直学校派教练员、裁判员各1…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16年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人口与计生综治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岳教体通〔2016〕83号)
    2016-09-23
    各县市区教育教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教文局、屈原管理区教体局:根据省市2016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要求,9月中旬我局组织督查组对各县市区教育系统计生综治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督查内容分“基础工作”与“职能履行”两大块共12个项目。督查采取看、问、访等形式,查阅了各单位全年工作资料和总结,并结…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女教师”活动的通知
    2016-05-26
    了解详情>>
  • 关于开展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写一封家书”活动的通知
    2016-05-16
    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幼儿园),相关民办学校:今年5月15日是第23个国际家庭日。为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扎实推进省总“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根据市总女工部统一安排,市教育工会将在“5·15”国际家庭日到后,在市直学校(幼儿园)女教职工中开展“写一封家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
    了解详情>>
  • 岳市教通〔2015〕87号 关于第四届市直教育体育系统教体职工羽毛球、乒乓球团体比赛结果的通报
    2015-12-07
    岳市教通〔2015〕87号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教育工会关于第四届市直教育体育系统教体职工羽毛球、乒乓球团体比赛结果的通报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幼儿园),相关民办学校:为推动全民健身计划深入实施,丰富教体职工文体生活,市教育体育局、市教育工会于2015年10月17日和10月24日分别举办了市直教育体育系统第四届教体…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对县市区人口与计生综治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
    2015-10-24
    岳市教通〔2015〕82号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对县市区人口与计生综治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各县市区教育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文局、南湖风景区教育局、屈原管理区教体局:根据省市2015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要求,今年上半年,我局组织对各县市区和市直教育系统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以自查为主,各地都按时上交了自查…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举办市直教育体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 乒乓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2015-09-22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市直教育体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团体比赛的通知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幼儿园),相关民办学校: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经研究决定于10月中旬举办市直教育体育系统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团体赛。请各单位按竞赛要求,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并按时报名组队…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