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体育工会
  • 2017年市总工会帮扶市直教体系统困难教职工名单公示
    2018-01-31
    姓名单位帮扶金额(元)朱敏岳阳市第七中学5000刘飞虹岳阳市二幼儿园5000刘琼岳阳市洞纺学校5000汪琼岳阳市第十中学5000刘霞岳阳市长炼学校5000彭俊海岳阳市第十三中学5000周新鹏岳阳市岳阳中学5000李智慧岳阳市第二中学5000
    了解详情>>
  • 关于参加“书香岳阳 为您读书”职工专场赛总决赛活动的通知
    2018-01-15
    各县市区、屈原管理区总工会,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工会,市系统(产业)工会,中央、省属驻岳和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会,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根据组委会安排,将于近期举办“书香岳阳为您读书”职工专场赛总决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活动时间2018年1月11日下午14:30—16:30二、活动地点岳阳广播电视台三楼演…
    了解详情>>
  • 关于核对、完善劳模专项补助金发放银行卡账号等信息的通知
    2017-12-18
    各县市区、屈原管理区总工会,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工会,市系统(产业)工会,中央、省属驻岳和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会:请注意,根据省总工会的统一部署,一年一度的两级(全国和省部级)劳模资金发放工作正在进行。为保证劳模资金发放工作准确、有序、高效推进,经市总工会领导研究,决定再次对劳模银行卡账号等信息进行核对、完善,请各…
    了解详情>>
  • 关于开展省级以上模范职工之家复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7-12-05
    各县市区、屈原管理区总工会,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工会,市系统(产业)工会,驻岳中央、省属和市属企事业工会:根据省总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对省级以上模范职工之家进行全面复查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复查验收对象本次复查验收对象主要是2016年以前(含2016年)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和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的…
    了解详情>>
  • 关于上报省级模范职工之家培育指导对象的通知
    2017-11-17
    各县市区、屈原管理区总工会,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工会,市系统(产业)工会,驻岳中央、省属和市属企事业工会:根据省总工会《关于上报模范职工之家培育指导对象的通知》要求,现就上报省级职工之家培育指导对象有关问题通知如下:一、上报类型各县市区工会分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非公企业三个类型,每个类型分别择优推荐1家职工…
    了解详情>>
  • 关于选举出席岳阳市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和推荐岳阳市妇联第七届执委候选人的通知
    2017-11-01
    各县市区妇联,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妇联,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中央、省属驻岳有关单位妇委会,社会组织: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规定,经市委批准,岳阳市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1月召开。为做好市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市妇联第七届执委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了解详情>>
  • 关于全市教育体育局系统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补充通知
    2017-10-26
    关于全市教育体育局系统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补充通知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相关民办学校:关于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1.原定于11月10日-12日举行的比赛推迟至12月1日-3日举行,地点岳阳市体育馆。2.11…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17年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人口与计生综治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
    2017-10-11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17年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人口与计生综治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屈原管理区教体局:根据省市2017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要求,9月下旬,我局对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计生综治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督查内容分“基础工作”、“职能履行”与“资料整齐”三大块共13个项目。结合全…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2017-09-30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相关民办学校: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经是教育体育局研究,定于11月10日-12日举办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教职工…
    了解详情>>
  • 教育工会2017年第二、三季度工作汇报
    2017-09-11
    2017年第二、三季度,全市教育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年初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担当进取、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一、坚持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1.建立了全市困难教师档案库。全面收集岳阳市特困教师名单及相关资料,各校、各县(市)区均盖章确认,为今后教师…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