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体育工会
  • 《关于举办圆梦百年·湖南省教职工书法篆刻作品展的通知》
    2021-02-08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总工会关于印发《岳阳市模范职工之家、岳阳市模范职工小家、岳阳市优秀工会工作者评选表彰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2021-02-01
    了解详情>>
  • 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实务操作手册(定稿)
    2021-02-01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方案
    2021-01-26
    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方案为确保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全体教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湘工办函〔2020〕35号)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岳政办发〔2018〕3号)精神,经市教育体育局、市教育…
    了解详情>>
  • 运动益身心,健康知我心——市教体工会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迎新春体育健身活动
    2020-12-31
    为丰富局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展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机关精神风貌,培养干部职工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和创造能力,提高机关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运动热情,促进全体职工全面健康地发展,市教体工会于12月31日下午2:30在市体育馆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迎新春体育健身活动。活动主题为“运动益身心,健康知我心”。活动…
    了解详情>>
  • 腹有诗书气自华——教体工会举办市直教体系统“湘阅读˙工力量”名师读书分享会
    2020-10-12
    名师讲堂室内书香满溢,时而婉转诗经唱词声,时而悠扬朗读声,时而稚趣故事声......书香、墨香、气质香,阳光洒下,岁月悠长。为进一步推进职工阅读活动,更好地发挥工会服务职工的职能,为职工提供阅读学习交流的机会,提高阅读的兴趣,养成阅读的习惯。10月10日下午,市教体工会在市教科院名师讲堂室内举办市直教体系统“湘阅读˙工…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总工会关于开展“湘悦读 工力量”2020年全市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
    2020-06-02
    了解详情>>
  • 关于开展读总书记回信•立足岗位展风采活动通知
    2020-06-02
    了解详情>>
  • 关于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的公示
    2020-02-15
    关于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的公示根据《2020年湖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评选表彰工作方案》规定,经学校推荐、相关部门汇总审核、局党组会议讨论研究,全市教育体育系统2名同志为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现将推荐人选情况公示如下:汪金波,男,1962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岳阳市第十中学副校长该同志自参…
    了解详情>>
  • 2020年各县市区“精准帮困”春节慰问名单公示
    2020-01-15
    2020年各县市区“精准帮困”春节慰问名单公示平江县:余同贵、叶辉德、彭家国、陈新华、李彬兵、向书保、毛磋兮、欧阳理义、刘智宇、刘震、陈孝、黄格文、胡庆容、方林、邓持荣、黄联军岳阳县:李松波、喻科、扬袁、陈新年、邓斌斌、柳三球、喻金凤、罗辉宇、费泽龙华容县:陈峰、胡世明、李红平、谢学文、余敏、刘小明、符峰、周育文湘阴县…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