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30
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
  • 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岳阳选拔赛圆满举办
    2023-03-14
    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岳阳选拔赛3月11日,由岳阳市教体局主办,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承办,岳阳市交投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执行的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岳阳市选拔赛暨湖南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岳阳站)活动在岳阳市体校田径场开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比赛序幕。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永波、岳阳市全民健身…
    了解详情>>
  • 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国民体质监测站全面免费对外开放
    2023-02-28
    “这个机器也太智能了吧!半个小时就把我‘了解’得透透彻彻了。”李女士拿着体质监测报告由衷感叹道。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政策方针,提高市民身体素质,精心谋划,耗时3个多月,筹措60万资金建成了一次能同时容纳15人左右体质监测的国民体质监测站,将在3月初正式为市民提供免费体质监测。…
    了解详情>>
  • 【共话岳阳全民健身事业新发展】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召开工作推介会暨市直体育协会工作座谈会
    2023-02-27
      疫去安来春已至,万物复苏今有时。2月24日下午,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所属体育馆会议室热闹非凡,我市群众体育战线一众人齐聚一堂,召开2023年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工作推介会暨市直体育协会工作座谈会,共话岳阳全民健身事业新发展。  疫情过后,各行各业都在慢慢复苏,市民朋友也更加注重身体锻炼,岳阳市全民健身指…
    了解详情>>
  • 2023年“全民健身,乒享生活”中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2023-02-21
      天空灰蒙蒙地飘着小雨,不时阵阵凉风袭来,虽然是周末,却只有几个行色匆匆的路人!“咦,今天群众体育活动中心门口怎么这么多人啊?停车场车子都停满了?”“漂亮,再来一个!”2月18日下午,岳阳市群众体育活动中心人声鼎沸,“加油声!称赞声!鼓掌声”声声入耳,此起彼伏。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为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为提高运动…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