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科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完善学前教育管理系统的通知
    2021-06-21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1-06-17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学前教育系列培训活动的通知(岳教体办通〔2021〕13号)
    2021-06-08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幼儿园: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幼有所育”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推进我市学前教育提质“童升工程”之“实施专业能力培养行动”,提高广大幼师队伍整体素质,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经市教育体育局研究,定于20…
    了解详情>>
  • 吹响“童升工程”集结号
    2021-03-19
    “十四五”开局的第一年,岳阳市学前教育工作有了一个良好的起步。今天,岳阳在汨罗召开学前教育工作会议,随着岳阳市9所中心城区省市示范幼儿园和9所其他县市区中心幼儿园教研共同体协议的签订,岳阳学前教育的“童升工程”集结号,正式吹响。岳阳的学前教育近年飞速发展,特别是2020年,在小区配套园整治、提高公办园和普惠性幼儿园占比…
    了解详情>>
  • 岳教体通(2021)11号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工作的通知
    2021-03-05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岳阳市学前教育提质“童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岳教体通〔2021〕8号)
    2021-02-22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幼儿园:现将《岳阳市学前教育提质“童升工程”实施方案》(见附件)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岳阳市教育体育局2021年2月20日岳阳市学前教育提质“童升工程”实施方案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基础教育工作会议和我市“基教十条”精神,为全市人…
    了解详情>>
  • 2020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重点民生实事“增加公办园学位”项目完成情况公示
    2020-12-21
    了解详情>>
  • 岳阳市三幼在岳阳县步仙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城乡结对帮扶活动
    2020-11-17
    11月17日上午,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城乡结对工作组组长曹金钟、学前科科长黄立新,带领岳阳市三幼儿园优秀的教师团队、家长代表,满载着三幼全体师生对农村留守儿童的殷切关怀,给岳阳县步仙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送来了满满一车的图书和教玩具。作为市级示范性幼儿园的岳阳市三幼儿园,已有45年的办园历史,师资力量雄厚,办园理念先进。响应…
    了解详情>>
  • 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暨幼儿园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09-09
    9月7日,副市长李为主持召开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暨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调度会。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教体局、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是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解决入园难、入园贵、入园远的重要举措。会议通报了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
    了解详情>>
  • 岳阳市中心城区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暨公办园建设调度会顺利进行
    2020-07-01
    6月30日下午15:00,在市教科院1001会议室召开了“岳阳市中心城区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暨公办幼儿园建设调度会”。岳阳楼区教育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体工作局、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分管学前教育负责人及学前教育股长与会。市教体局学前教育科黄立新主持会议,通报了中心城区4--6月份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和“增加公办…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