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尤庆学赴平江开展“走找想促”调研活动
    2023-10-19
      10月18日,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一行赴平江县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调研活动。平江县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鲁勇,平江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三军,平江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智鑫参加调研。  尤庆学一行先后走进平江县杨梓山学校、平江县简青芙蓉学校、平…
    了解详情>>
  • 关于进一步加快我市学生社会保障卡发行工作的通知
    2023-09-13
    了解详情>>
  • 【畅想岳阳教育发展 畅谈重振岳阳教育雄风】我市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3-09-11
      9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教育工作座谈会,市委书记曹普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锚定目标、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强化保障,以高质量教育助推岳阳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涛,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伟雄参加。  会议围绕“畅…
    了解详情>>
  • 全市庆祝第39个教师节大会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
    2023-09-09
     大会现场  9月8日上午,全市庆祝第39个教师节大会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曹普华出席并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扬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中领会教育事业的重大意义、教师职业的崇高地位和教师队伍的神圣职…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市直教体系统OA系统应用培训会
    2023-08-30
      为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规范使用管理,提高市直教体系统数字化办公效率,8月29日,市教体局召开市直教体系统OA系统应用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育文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各科室(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各教体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湖南东来致达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霖授课,重点围绕办公平台的系统登录、基础操…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
    2023-08-28
      为全力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8月28日,市教体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育文,机关部分科室、市直教育体育单位和民办学历教育学校负责人参加。  会上,陈育文传达学习了市第二次爱卫会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
    了解详情>>
  • 市教体局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暨“庆八一”双拥工作座谈会
    2023-08-01
      8月1日,市教体局召开退役军转干部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市教体局副局长李永波,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育文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教体局党组“八一”建军节慰问信。随后,退役军转干部逐一发言。陈育文作为退役军人的一员,他追忆了自己的军旅生涯,畅谈转业后在岳阳市教体系统的工作感…
    了解详情>>
  • 2022年度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2023-07-24
      一、基本情况  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教育体育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统筹规划和协调管理全市各级各类教育体育事业,负责拟订全市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战略和规划、实施办法、年度计划和体制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指导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负责教育体育基本信息的统计、分析和发布,指导全市教育体育系统精神文明建…
    了解详情>>
  • 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3年高考学考中考考前动员大会
    2023-06-01
      5月31日,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3年高考学考中考考前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并讲话。局机关、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市教科院相关干部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岳华就中考组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曹晔就高考、学考组考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作工作安排。  尤庆学强调,今年的“三考…
    了解详情>>
  • 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公文处理工作讲座
    2023-05-24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市直教体系统公文处理工作能力,5月23日,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专题讲座。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市直教体单位办公室工作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讲座特邀市政府办公室文电科科长程钢授课。程钢以“公文处理工作漫谈”为题,结合教育体育局工作…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