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3年高考学考中考考前动员大会
    2023-06-01
      5月31日,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3年高考学考中考考前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并讲话。局机关、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市教科院相关干部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岳华就中考组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曹晔就高考、学考组考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作工作安排。  尤庆学强调,今年的“三考…
    了解详情>>
  • 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公文处理工作讲座
    2023-05-24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市直教体系统公文处理工作能力,5月23日,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专题讲座。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市直教体单位办公室工作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讲座特邀市政府办公室文电科科长程钢授课。程钢以“公文处理工作漫谈”为题,结合教育体育局工作…
    了解详情>>
  •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宣讲走进市直教体系统
    2023-04-28
      4月28日下午,2023年“德耀巴陵”岳阳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基层宣讲(学校)专场活动来到市十五中,为市直教体系统干部职工和师生送去精神食粮、道德盛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戴文慧,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育文出席,市直教育体育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教师、党员干部代表和市十五中师生共计200…
    了解详情>>
  • 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 活动推进会
    2023-04-14
    为推动市教育体育局机关作风建设常态长治长效,持续推进全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13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育文同志宣读了《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了解详情>>
  • 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2023-04-05
    4月4日,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2年主要工作并交流了2023年工作思路。局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部署相关工作。尤庆学充分肯定了2022年教育…
    了解详情>>
  • 【小手牵大手  文明一起走】致全市中小学校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2023-03-17
    亲爱的老师、同学、家长朋友们:大家好!“岳阳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为了让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岳阳更加靓丽,更加宜居,我们再次倡议全市师生及家长,用美好行为装点城市,用文明素养点亮巴陵。一、出行守规则,行为有素养排队进出。在公共场所自觉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维护公共秩序。课间在校园里做到轻声慢步,不拥挤,不打…
    了解详情>>
  • 重振教育雄风 建设教体强市 ——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10
    3月9日,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研判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涛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伟雄主持第一阶段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平江县教育局、岳阳经开区教体局分别作典型发言。汪涛副书记强…
    了解详情>>
  • 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2023-02-01
    1月31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市直教育体育系统2023年工作部署会,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在会上强调,要强化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团结一心,踔厉奋发,不断开创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先进科室,5位来自机关科室、市直学校的先进代…
    了解详情>>
  • 关于公开征集岳阳市教育体育局职工食堂托管服务项目招标代理公司的公告
    2023-01-06
    我局拟于本季度启动岳阳市教育体育局职工食堂托管服务项目的政府采购工作。现面向全社会公告征集招标代理公司。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1月17日结束。届时,将从报名的代理公司中,采用抽签方式抽取代理公司提供招投标代理及咨询服务。报名企业需提供企业的简介、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等必备资料。拟定于1月17日进行代理公司抽签,如有变化,另行…
    了解详情>>
  • 尤庆学深入市特校调研
    2022-10-24
    10月21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一行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调研,聚焦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入了解学校办学情况、督查学校重点工作。尤庆学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特校的校园环境、设施设备、功能用房等办学情况,并走进教室看望慰问师生,关切询问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师资配备、课程开设和办学层次等。在座谈会上,…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