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2022-03-19
     3月18日,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会议指出,各地各学校要进一步查找短板,查漏补缺,优化管理,高效运行;各单位一把手要值班值守,亲力亲为,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各岗位人员要严格守纪,服从安排,认真履职。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做好防疫人员调配和物资补充,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局党组书记…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成立岳阳市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改善攻坚工程工作小组等3个工作机构的通知
    2022-02-21
    岳教体通(2022)10号关于成立岳阳市改善义务教育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三年集中攻坚工程等3个工作小组的通知.docx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相关民办学校,机关各科室:因工作需要,决定成立岳阳市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改善攻坚工程工作小组、岳阳市校长教师队伍建设攻坚工程工作小组、…
    了解详情>>
  • 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局务会:鼓干劲 优环境 提效率 抓牢事业发展大好机遇
    2022-02-14
    2月11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局务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机关各科室(单位)、教科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科室(单位)、教科院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作亮点和不足,汇报了2022年工作计划。局领导对分管科室工作进行点评,部署年度工作重点。尤庆学指出,2021年…
    了解详情>>
  • 市教育体育局新年工作部署: 以质量建设为中心 推动教育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02-10
    “一切工作以质量建设为中心,要牢牢守住这条最重要的生命线!”2月9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召开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工作动员部署会时反复强调。“质量”成为本次会议的关键词,形成了进一步抓实常规管理,挖掘学生潜能;进一步强化诊断研判,实施精准教学;进一步抓好各级队伍,形成备考合力;进一步加强培优工作,创建学校品…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调整市教育体育局领导分工的通知
    2022-02-10
    岳教体发(2022)2号关于调整市教育体育局领导分工的通知.doc各县市区教育(体)局、文旅广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相关民办学校,机关各科室: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市教育体育局领导分工及联点单位进行调整(详见附件1、2)。同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责任分…
    了解详情>>
  • 振兴乡村教育 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先锋行动 扎实推进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三年攻坚
    2022-01-24
    1月21日上午,全市改善义务教育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三年集中攻坚行动推进会在市教育体育局召开。会上,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对落实《教育优先发展先锋行动实施方案》进行再部署,深入解读了《岳阳市改善义务教育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三年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明确了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会议指出,实施三年集中攻坚行动…
    了解详情>>
  • 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部署会
    2021-11-15
    11月8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部署会。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长以上干部及市纪委市监委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一把手”监督“十必严”》《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紧急调度会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1
    10月20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对近期及后段工作进行部署。局领导陈育文,在岳高校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教育体育单位、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尤庆学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近期,湖南、北京、贵州、陕西、宁夏、内蒙古、甘肃等7省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形势严峻,防控警…
    了解详情>>
  • 尤庆学主持召开全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
    2021-09-27
    为贯彻落实全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9月24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会议精神,并进行工作部署。陈彬、程岳华、刘跃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尤庆学传达了全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场推进会议有关精神:9月23日,会议在衡南县举行,副省长谢卫江主持,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
    了解详情>>
  • 尤庆学:把楼区教育打造为更闪亮的名片
    2021-08-28
    8月25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到楼区调研教育工作。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开展,胡晓明、彭端生、唐露尧、隋强等楼区领导出席会议;市教体局相关科室、单位和楼区教育局相关同志参加。会上,楼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事权移交、学校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充分讨论。尤庆学表示,一直以来,楼区教育都是全市教…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