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检索:
主  题 来源 处理时间 处理部门 来信人 访问量
中桂园学区划分 市长信箱 02-14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刘礼溶 3593
关于外省学生在岳就读的学籍问题 市长信箱 12-22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湖北的胡 3886
南湖广场还需改造的几件实事 政协云 12-13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广场)
政协岳阳市岳... 4242
关于云梦路G240道段的修复 政协云 12-07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城市管理局)
市住建局
政协岳阳市岳... 4640
建议做好岳阳南湖公园设施管理 微建议 12-06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住房建设(交通)局)
胡晓民 3008
对于道路开通和建设的再次咨询 市长信箱 11-24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住房建设(交通)局)
刘文超 5400
南湖月亮湾垃圾遍地,严重影响岳阳市容 12345热线 11-16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城建投)
微信用户 5452
关于在岳阳市南湖游路蛇皮套公园设置儿童游乐设施和居民健身设施的建... 政协云 11-11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政协岳阳市岳... 3664
春季跨省转学应该怎么办? 市长信箱 11-08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刘玲 4867
南湖新区湖滨片区做核酸的地点现在有哪些? 营商投诉 11-07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卫生健康局)
长河依旧 3710
北京幸福童年幼儿园扰民 市长信箱 10-20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司徒 4898
社区处理问题敷衍了事不作为 12345热线 10-19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街道办事处)
微信用户 5600
澳海富春山居小区属于哪个学校的招生范围? 市长信箱 09-29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巴陵市民 5242
赶山路澳海富春山居小区小学入学问题 市长信箱 09-27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刘进 4534
澳海富春山居小区周边路网建设 市长信箱 09-23 市城市运营集团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住房建设(交通)局)
巴陵市民 4352
继续反应岳阳碧桂园凤凰城三期改变围墙位置导致整个三期面积减少百分... 市长信箱 09-20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自然资源局)
张翼 5793
咨询小学划分片区的问题 市长信箱 09-07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方豆 5217
能否在南湖水域划船? 市长信箱 07-29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农业农村局)
周生 5984
2022教师招聘信息 市长信箱 07-19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小李同学 6286
关于月映南湖小区是否属于二十中学区房? 市长信箱 06-27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刘寅 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