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科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岳阳市庆祝建党100周年━“舞动潇湘”万人同跳大型排舞展演活动的通知(岳教体通〔2021〕44 号)
    2021-05-25
    各县市区教体(文旅广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新时代湖南群众体育发展成果,根据《湖南省体育局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万人同跳大型排舞展演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岳阳市庆祝建党100周年—“舞动潇湘”万人同跳大型排舞展…
    了解详情>>
  • 关于举办2021年湖南省工间操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2021-05-18
    关于举办2021年岳阳市工间操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pdf
    了解详情>>
  • 省十届老运会太极拳比赛在我市举办
    2021-03-24
    湖南省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太极拳比赛,于2021年3月22日-24日在我市体育馆举行,有来自全省各市州和部分企业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十三五”岳阳市社会足球场地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岳教体通〔2021〕4号)
    2021-01-28
    各县市区教体(文旅广体)局、发展和改革局:“十三五”期间,我市共完成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90片,其中2016-2018年建设19片、2019-2020年新建71片,建设项目已列入省、市重点实事项目。为全面核实“十三五”期间全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充分掌握各足球场地设施基本数据。经研究,决定组织对全市足球场…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认定邓雅蓝、王成恺二级运动员技术等级的通知(岳教体通〔2020〕111号)
    2020-12-18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文旅广体局,各有关训练单位(学校):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国家体育总局令18号)和《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经审核,我局组织对符合条件的乒乓球、击剑等2个项目进行第二批运动员技术等级评定。经公示无异议,认定邓雅蓝、王成恺为二级运动员(具体情况见附件)。附件:邓雅蓝、王成恺基本情…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认定曾璐等70人二级运动员技术等级的通知(岳教体通〔2020〕110号)
    2020-12-09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文旅广体局、各有关训练单位(学校):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国家体育总局令18号)和《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经审核,对符合条件的田径、排球、网球、皮划艇、赛艇、柔道、拳击、射击、乒乓球、健美操等10个项目进行了运动员技术等级评定,经公示无异议,认定曾璐等70人为二级运动员。(名…
    了解详情>>
  • 湖南省首届麻布大山越野赛开赛
    2020-12-02
    11月28日上午,“2020健康路上奔小康”湖南省首届麻布大山越野赛,在麻布山森林公园举行。400多名跑步爱好者相约麻布山,尽享运动之乐,饱览山林之美。开幕式上,岳阳楼区副区长唐露尧致欢迎词。他介绍,麻布山森林公园面积548公顷、海拔352.8米,森林覆盖率达87%,大气环境、水环境、土壤环境质量均达到国家一级标准。近…
    了解详情>>
  • 2020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鸣枪开跑
    2020-11-03
    11月1日上午8点30分,2020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半程)在岳阳市第十六中学门口鸣枪开跑,来自湖南省内的5000位跑友欢聚一堂,用奔跑的方式来践行“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号召,见证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的独特魅力。副省长谢卫江宣布开赛!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仲伯,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市委副书记、市长…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关于落实市直中小学体育教师工作服装费的通知(岳教体办通〔2020〕21号)
    2020-06-30
    市直各学校(幼儿园):为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要求,把强化体育课堂教学和提高课外锻炼作为体育工作重点,把加强体育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工作核心,打造一支质量合格、相对稳定的体育教师队伍,促进岳阳市学校体育事业稳步发展,根据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就落实我市中小…
    了解详情>>
  • 抗疫,岳阳冬泳在行动
    2020-06-18
    2020年的春节假期注定不会普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爆发使全国人民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只能待在家中。然而,有这样一群志愿者响应国家号召,放弃假期休息,不顾个人安危,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岳阳市冬泳协会25名志愿者便是其中的一支队伍,其中11名女性,8名中共党员,年龄最大的60岁,最小的31…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