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科
  •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编报2020年省级捐赠全民健身工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2020-05-28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编报2020年省级捐赠全民健身工程建设项目的通知各市、州体育(教体、文旅广体)局:为实现“全省100%街道(乡镇)和社区(行政村)建有便捷、实用的公共体育健身设施”的任务目标,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解决群众“去哪儿健身”的问题,2020年省体育局将继续支持地方建设完善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设施。现就…
    了解详情>>
  •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补充报送2019年省级捐赠全民健身器材相关情况的通知
    2020-05-22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补充报送2019年省级捐赠全民健身器材相关情况的通知各市、州体育(教体、文旅广体)局: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室外健身器材配建管理办法》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省级捐赠全民健身器材的安装、验收和管理等工作,确保健身器材安装到位、账目清楚、管理规范,现就补充报送2019年省级捐赠全民健身器材相关情况的有…
    了解详情>>
  • 四百多名赛手云集平江 ---三省山地自行车赛开赛
    2019-12-03
    11月30日,2019湘鄂赣边三省“嘉义·康养小镇杯”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赛在平江县丽江村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永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以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与。近年来,平江县秉承融合发展理念,将休闲、文化、体育、健康养…
    了解详情>>
  • 我市组队参加2019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总决赛
    2019-12-02
    2019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总决赛12月1日来到长沙橘子洲头。数千名跑者在奥运冠军王明娟的倡议下,于寒冷的冬雨中起跑,点燃了全市体育健身爱好者的热情。被健身爱好者称为草根版“奥运会”的“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是一项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各省市体育部门承办的大型、综合性群众体育活动。自2013年由湖南省…
    了解详情>>
  • 岳阳举行首屇公开水域冬泳邀请
    2019-11-19
    碧波荡漾,浪花飞溅,呐喊声响彻梅溪水库两岸。11月17日,岳阳市首届公开水域冬泳比赛在此举行,来自岳阳市区、长沙市、临湘市、屈原管理区等地200余名冬泳爱好者参加。上午9时30分,一声哨响打破梅溪水库的宁静,200余名冬泳爱好者相继下水,先后参加女子200米蛙泳、男子200米蛙泳、男子200米自由泳、趣味混合接力赛和表…
    了解详情>>
  • 2019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激情上演
    2019-11-04
    2019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系列赛在11月3日来到美丽的岳阳市,于岳阳市南湖广场上点燃了全市体育健身爱好者的热情。“挑战日”活动,是一场堪称草根版“奥运会”的群众体育盛会,它是一项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各省市体育部门承办,体坛传媒集团推广的大型、综合性群众体育活动。自2013年由湖南省发源以来,该项…
    了解详情>>
  • 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平江站暨平江县第七届毅行活动火热开跑
    2019-10-28
    10月26日上午,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平江站暨平江县第七届毅行活动在岳阳市平江县火热开跑,上万名跑者朋友们齐聚天岳广场,共同参与这场全民健身的盛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尹国臣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致欢迎辞,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符俊根,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
    了解详情>>
  • “2019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有序推进和部署
    2019-10-17
    2019年10月16日,“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工作协调部署和新闻通气会议在长沙召开,14个地州体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省体育局相关领导总结了2018年度挑战日工作基本情况,对2019年度的活动时间和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我市将在11月3日启动该活动,2019年度的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又将是…
    了解详情>>
  • 强健老年人体魄 展现老年人风采——我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2019-09-24
    9月23日上午,欢快的广场舞比赛拉开了我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帷幕。副市长李为宣布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老同志罗传根、李正南、胡德明,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郭摩西等出席。主题为运动、健康、快乐的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由市教体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本届老年人运动会项目有象棋、围棋、广场舞、乒乓球、地掷球、气排球、太极拳、健身…
    了解详情>>
  • 带来健康、带来快乐—我市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开赛
    2019-09-12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号召社区居民从家中走出来,多活动、多锻炼,通过运动会集中展示建国70年以来全市12个县(市)区社区居民和家庭的健身风采。我市于2019年9月8日举行2019湖南省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岳阳市社区排位赛。本次比赛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各县市区教体(文旅广电)局、岳阳市第四中学协助承办。有来自全市各社…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