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四亮四强”主题活动和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加快“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和支部“五化”建设提质,11月9日下午,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岳阳市博物馆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在岳阳市博物馆的禁毒教育基地展厅中,干部职工们首先重温入党誓词。…
    了解详情>>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奋进十律”谱写教育体育新篇章
    2022-11-01
    近日,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各党支部陆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以学原文悟原理的形式,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战略新举措,特别是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的使命任务,结合市委书记曹普华提出的“奋进十律”部署,开展交流讨论。各支部书记带头谈体…
    了解详情>>
  • 尤庆学赴汀头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10月27日,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带队冒雨赶赴华容县注滋口镇汀头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等工作。首先,尤庆学一行赶往档外监测户黎大雄家看望慰问,“身体健康状况怎么样?家里主要收入来源是什么?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尤庆学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家庭住房等,…
    了解详情>>
  • 岳阳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2022-10-18
    岳阳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为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及价值引领,连日来,岳阳市直教育体育系统组织各基层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岳阳中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各年级、各班级积极发动,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全校厚…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市直教育体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9月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议
    2022-09-20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市直教育体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9月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议9月20日下午,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市直教育体育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议暨9月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议。局直属单位(学校)和民办学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信息科、基教科和民办科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市教体局党组成员、…
    了解详情>>
  •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次集中学习
    2022-09-06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次集中学习9月5日下午,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论述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
    了解详情>>
  • 青年党员亮身份 志愿服务省运会
    2022-09-01
    9月1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市委组织部“四亮”主题活动精神,落实好“带头管好自己、示范引导他人、文明绿色出行”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深入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和支部“五化”建设提质工程,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各支部青年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
    了解详情>>
  • 关于印发《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议事制度参考文本》和《中小学校“三重一大”事项参考清单目录》的通知
    2022-08-31
    了解详情>>
  • 岁月如歌 光影铸魂——岳阳市教育体育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课活动
    2022-08-18
    八月暑期,骄阳似火。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四亮”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积极宣传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市教育体育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青年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走进影院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接受党…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党支部“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7-14
    为推动“四亮”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内生活质量,引导局机关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7月上旬,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以“建设副中心、我来当先锋”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记尤庆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支部书记李像谦同志主持会议。会前,一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