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岳阳市教体局举办2022年岳阳市直教师党员骨干培训班暨青年理论大联学主题班
    2022-07-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推进“四亮四强”主题活动和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加快清廉机关、清廉学校和支部“五化”建设提质,落实好党员全员轮训任务,进一步提高教师党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坚定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形成教师党员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1
    为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创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
    了解详情>>
  • 关于表彰局机关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022-07-01
    了解详情>>
  • 关于表彰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
    2022-07-01
    了解详情>>
  • 助力乡村振兴,我来当先锋——岳阳市教育体育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走访学习暨“四亮四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4
    为扎实开展“四亮四强”主题活动,深入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创建,有效推进教育乡村振兴工作落实落地,6月24日,岳阳市教育体育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市一职、市教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联学,赴华容县注滋口镇汀头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我来当先锋”党日活动。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带队。活动小组向汀头村村委“农…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等四部门关于实现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
    2022-06-24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市直教育体育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暨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2-06-21
    6月21日上午,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同志主持召开市直教育体育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暨党建工作部署会。会上,吴晓荣同志传达6月9日全市意识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议精神,围绕“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专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19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
    了解详情>>
  •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教育乡村振兴调度会
    2022-06-17
    6月16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召开教育乡村振兴调度会。会上,机关党委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教育乡村振兴开展情况,相关业务科室汇报了各线教育乡村振兴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尤庆学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教育部…
    了解详情>>
  •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集中学习暨教育体育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
    2022-06-16
    6月16日下午,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集中学习暨教育体育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同志主持会议。在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围绕“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专题,机关党委负责人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19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
    了解详情>>
  • 市教体局和市教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青年学法”联学活动
    2022-05-19
    市教体局和市教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青年学法”联学活动为全面提升青年干部在行政执法过程中的法治素养与执法水平,5月19日下午,市教体局和市教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青年学法”联学活动,特邀请行政审批科科长周有年授课。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人民日报等新媒体联合出品的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MV《闪光如你》,见…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