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科
  • 【市四中】教师积极踊跃为疫情防控献爱心
    2020-02-16
    (通讯员:李志刚)“我年级大了,帮不了什么忙,也不会微信转账,这是我的一点心意,麻烦您一定转交给需要的人。”2月15日下午4:00,安静的岳阳城风雪飞舞,80岁的岳阳市第四中学退休教师陈洛云走出家门、来到马路边,把手中的1000元现金交到学校工会负责人的手中,说出了上面这么一段话,让学校负责募捐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2月…
    了解详情>>
  • 岳阳市体育馆2020年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
    2020-01-09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岳阳市体育馆2020年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公布如下:一、体育场馆简介岳阳市体育馆是我市面向社会开放的大型公共体育场馆设施。运营管理单位为岳阳市体育馆,正科级公益类事业单位,上级主管单位为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于1988…
    了解详情>>
  • 【岳阳市】严明考风考纪 为教育选才把关------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一行来岳阳巡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2019-11-04
    2019年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于11月2日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一行先后来到岳阳县一中考点、湖南省理工学院考点、岳阳中学考点,对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进行巡视。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来到我校考点指导工作上午十点,王玉清副厅长一行来到岳阳中学指导工作,在岳阳市教体局局长王德华、副局长朱新和、岳阳中学校长葛天普等陪同下…
    了解详情>>
  • 【岳阳市】市教体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重要指示精神
    2019-11-01
    10月31日,岳阳市教体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天津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宣传周作出重要指示,提出“四个坚持”重要要求,即国家网络安全工作要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赛在岳阳隆重开幕
    2019-08-14
    2019年8月14日上午8:00,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赛开幕式在岳阳市一中隆重开幕。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湖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彭四龙、湖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调研员金彪、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调研员刘滨、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周文、岳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副…
    了解详情>>
  • 【千名高校学子过招 决出56枚金牌】2019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圆满闭幕
    2019-07-26
    7月24日13时许,以乙组男子58公斤级选手中北大学吕一方逆袭北京交通大学王灿鑫的精彩对决结束了2019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所有赛事。2019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最后一场对战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永波宣布闭幕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永波在岳阳市体育中心宣布:“2019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
    了解详情>>
  • 2019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岳正式开幕啦
    2019-07-22
    “现在,我宣布2019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正式开幕。”7月21日上午,在岳阳市人民政府李为副市长铿锵有力的宣告声下,2019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岳阳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大赛共吸引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132所高校1300余名运动员及裁判员参加。开幕式前,岳阳市弘毅教育集团的师生们…
    了解详情>>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义务教育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的通知(教办厅函〔2019〕39号)
    2019-07-19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7〕42号)和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有关要求,教育部制定了《义务教育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现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2019年6…
    了解详情>>
  • 【市十五中】汴河街上演音乐快闪 爱国歌曲引发全场合唱
    2019-07-18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7月17日下午,岳阳市十五中学的389班和394班学子们在岳阳楼汴河街,用歌曲快闪的形式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当晚4点30分,在人来人往的汴河街民本广场,随着一段熟悉经典的“我和我的祖国”音乐旋律响起,一群高中生放声歌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现场的气氛感…
    了解详情>>
  • 南湖新区2019年公开选调校长公告
    2019-07-16
    为加强我区中小学校校长队伍建设,提升学校教育管理水平,适应现代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经区工委、管委会研究,决定面向岳阳市范围内公开选调校长1名。现公告如下:一、选调岗位南湖新区湖滨学校校长(无行政级别)二、选调原则公开、公正、公平、择优三、选调范围及条件(一)选调范围全市范围在编在岗的初中及以上或九年制学校校长、副校长(二…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