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科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度公开招聘教师补充公告
    2019-07-12
    经市教育体育局研究,并报市人社局审批同意,现对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度公开招聘教师作如下补充公告:1、岳阳市第一职业中专电子技术教师、机械教师、自动化教师、旅游教师、电子商务教师、服装工艺美术教师等6个岗位明确为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并将“其他要求”的“普通话、教师资格证书不作要求”修改为“具有与所报岗…
    了解详情>>
  • 关于南湖新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招聘计划调整的公告
    2019-07-08
    南湖新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综合《招聘公告》和报名情况,本次畔湖湾小学语文A岗位招聘计划数为3人,实际报名人数为4人;郭镇小学英语A岗位招聘计划数为1人,实际报名人数为2人。经南湖新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报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现对相关岗位招聘计划进行如下调整:畔湖湾小…
    了解详情>>
  • 岳阳市南湖新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2019-06-27
    岳阳市南湖新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为进一步充实和优化我区教师队伍,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9]1号)文件精神,经区工委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紧缺学科教师。现公告如下:一、招聘原则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二、招聘计划本次招聘小学教师28名,具…
    了解详情>>
  • 关于征集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及宣传画的公告
    2019-05-06
    关于征集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及宣传画的公告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共青团岳阳市委承办,将于2019年10月15日至27日在岳阳市举行。本届中运会设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和健美操等八个项目。为办好此次盛会,特面向社会各界征…
    了解详情>>
  • 全市召开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2019-04-29
    4月29日,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在岳阳市南湖宾馆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局长、文体局局长、主任督学;各县市区纪委监委驻教育(体育)局、文体局纪检组长,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局长、主任督学(分管教育督导的局领导)、纪委书记;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市直…
    了解详情>>
  •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2019-03-15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156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一)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国家中心84名校园招聘82名,社会招聘2名,…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李爱武市长调研我市教育体育工作
    2019-03-14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刘敏文摄影王志)3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专题调研教育、体育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形式,听取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推动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副市长李为,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参加。近年来,我市教育体育工作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回应群众期待,抓重点、攻难点、解热点,…
    了解详情>>
  • 关于岳阳市弘毅新华中学学生刘某某身亡的情况说明
    2019-03-01
    2月28日早晨6时15分左右,岳阳市弘毅新华中学九年级学生刘某某被发现在寝室身亡。事发后,市公安局白石岭公安分局、市教育体育局及经开区等单位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至现场,与校方一道展开调查,做好安抚家属和善后处理工作。目前,学校教育教学情况正常,该生死亡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岳阳市教育体育局2019年3月1日
    了解详情>>
  • 【岳阳县】突出工作重点,筑牢安全防线
    2019-03-01
    (通讯员:彭溢湖万石正)3月1日,岳阳县教体局在东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工作暨机关干部会议,全体机关干部,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学校校长近200人参加。大会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新学期在校车安全、校园安全方面存在的典型突出问题,部署了禁毒教育、扫黑除恶、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安全隐患排查、校车管理等重…
    了解详情>>
  • 【岳阳楼区】楼区教育局召开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9-02-28
    (通讯员:梅磊)2月27日下午,区教育局召开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区纪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和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与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相关职能股室分工及工作行事历,并就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规范办学行为已成为全社会关…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