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检索:
主  题 来源 处理时间 处理部门 来信人 访问量
关于尽快处理岳阳市岳阳楼区尚书桃花山城镇雨洪排口的水源污染问题的... 微建议 10-11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柳玲玲 1603
南湖大道农昌巷三眼桥街道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垃圾外溢 微建议 09-11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李立文 1552
巷子停放乱,消防车进不来 市长信箱 07-26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岳阳市民 1987
金东门装修,存在安全隐患 12345热线 02-28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清欢 4801
关于廉租房的申请 市长信箱 03-09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敖翔 6175
民乐苑旧改计划 市长信箱 09-14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罗生 8926
感谢岳阳市、岳阳楼区、桃花山社区助我返汉参与抗疫 市长信箱 04-15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邹忠 6590
关于八中学校对面拆迁问题 市长信箱 04-01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龚可 6702
八中对面拆迁的时间 市长信箱 03-26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罗女士 8182
关于桃花巷的路灯问题 市长信箱 01-19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张正国 4462
建议南湖大桥下来图书馆靠河这边的人行道硬化美化 12345热线 12-26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景区保护管理中心)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市城投集团
热土潇湘 8080
关于网格化管理的住户网格录入疑问 市长信箱 10-25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敖斌 5757
长虹小区卫生影响国检 12345热线 09-12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佳诚汽车装饰... 5750
歺馆装修扰民 12345热线 09-06 市城管局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袁承志 7694
关于餐馆在室外炒菜油烟严重污染居民环境 市长信箱 06-14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热心市民 5096
急!急!急!白杨新寓围墙护坡崩塌! 湘伴走流程 05-09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朱新华 6143
金湖小区自来水水压过低,请政府帮忙解决 市长信箱 06-08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市自来水公司
何琦 8162
171/1页首 页上一页下一页尾 页跳转到